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长武要闻 >  正文
我县召开“三区”建设工作调度会
发布时间: 2026-05-26 16:24:49 来源:融媒体中心 作者: 曹蕾 贺沛琪
【字体: xy-icon-print.png 打印

5月25日,我县召开“三区”建设工作调度会。县长王苗主持并讲话。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崔剑雄,县委常委、副县长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洋,副县长朱明出席。

王苗指出,“三区”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、完善城市功能、改善民生质量的重要抓手,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,压实工作责任,以紧迫意识和务实作风抓好各项建设任务。要着力提升经开区承载能力,抓紧推进化工园区扩区、园区道路建设、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等工作,提高效率、破解难题,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支撑。要着力提升城区品质,坚持项目化推进、清单化落实,有序推进城中村改造、城市街区更新改造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,提前谋划明年城区建设项目。要着力建设高质量景区,提速推进亭北村革命活动旧址基础设施提升改造、鸦儿沟流域公刘湖片区生态治理等项目,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。

王苗强调,要坚持规划先行,严把设计关口,确保项目布局优化、安排合理。要倒排时间节点,提高工作效率,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、快建设。要精准谋划项目,主动对上沟通衔接,做好资金争取工作,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。

会议听取了经开区、城区、景区建设情况汇报,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